close

【音樂賞析】 歸途有風|王菲|電影《萬里歸途》主題曲|

歸途有風.jpg

 

【音樂賞析】 歸途有風|王菲|電影《萬里歸途》主題曲|

 

(影片網址取自YouTube作者-Music13ilove • 宇宙和諧 • 世界一家  •)

 

《歸途有風》電影《萬里歸途》主題曲


演唱:王菲
作詞:唐恬@勇士音樂
作曲:錢雷@勇士音樂
編曲:錢雷@勇士音樂

 

要 穿過那 世間的火
要 嘗過一生 炙熱的默
有多少 不得已 來不及 還流浪在夢裡
才可明白 為何而來


要 放開過 勿放的手
要 千山萬水 懂得淚流
要風起 要別離 要萬里 要歸期不由你
才可明白 為何回頭


誰在喚我
喚我的名字 我的遠走
我沒說的 愛與歉疚
請讓風聲 帶我回家
讓它告訴我


抉擇多難 都已做過
不問得失 無悔對錯
讓月光 帶我回家
讓來路 帶我回家吧 歸途中


別睡 要走向篝火 滿身風沙的人呐
把行囊 都燒了 愛僅需空著兩手
別退 要走向脆弱 聽見哭聲的人呐
門背後 是誰呢 擁抱著 你的噩夢


Wu~Wu~Wu~


離開的 會重逢


誰在喚我
喚我的名字 我的遠走
我沒說的 愛與歉疚
一聲聲 帶我回家
記得告訴我


該我赴的約 都已赴過
不問得失 無悔對錯
讓月光 帶我回家 牽著我的手
讓來路 帶我回來吧

歸途上 總有風


淚與淚重逢


唯有愛證明活著


四月 燕子又飛過 夏夜會復活蟬鳴
歸來吧 歸來吧 不管你失去什麼


冬天 升起了煙火 就原諒大雪寒冰
歸來吧 歸來吧 從荒漠 裡奔向我


Wu~Wu~Wu~


歸途上 總有風


聽見了嗎 要走向篝火


別睡著了 這不是盡頭

 

 

---------我是分格線----------

 

《摘自 20201220 天雲老師 佛學講座(實用生活禪)禪門公案片段分享》

 

萬里無寸草,出門便是草


縱然萬里沒有草,你的起心動念就是吉祥草,

起心動念就能帶來祝福,用念頭來祝福別人,

念頭即心即佛,你出門就是草。

當時很多修道人習慣守住空定,

才會達到萬里無寸草,

心中萬里一點雜念都沒有,

要如何達到一點雜念都沒有?

當時沒人敢回答,因為沒人做的到,

怎麼可能守百千劫一點雜念都沒有?

後來石霜慶諸說:

想要達到萬里無寸草本身就是雜念

這個起心動念本身就是雜草,

不是守住空就是萬里無寸草,

我們可以起心動念,只是起心動念不會傷人害物,

起心動念都在禪定裡,

如果完全不動心起念的話,就會變枯木寒巖了。

出門這想法就是草,不是要萬里無寸草,

而是寸草都在我們的掌握之中,

我們不是要每件事都如我們的意,

是為了不讓他傷人害物,

我們大修行者不是修煉到空空空,

我們有起心動念,

我們的起心動念都在我們的精準掌握當中,

絕不傷人,絕不害物,

修行者就是在修這個念頭,

讓我們這個念頭都能保持一念不亂。

祝福大家都能守住這 一念

修煉到一心不亂、一心不二

修到萬里無雲,萬古長空

早日證得大阿羅漢,回到天上永寧的家。

《心清觸目皆菩提 石霜混俗陶家坊│20201220 天界之舟 天雲老師 佛學講座(實用生活禪)禪門公案│五星級的演講》

 

天界之舟 幸福人生【音樂賞析】 歸途有風|王菲|電影《萬里歸途》主題曲|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音樂賞析】 歸途有風|王菲|電影《萬里歸途》主題曲|驅魔禱告│ 時常播放 吉祥安樂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音樂賞析】 歸途有風|王菲|電影《萬里歸途》主題曲|發財禱告│ 時常播放 財運亨通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音樂賞析】 歸途有風|王菲|電影《萬里歸途》主題曲|抗癌禱告│ 時常播放 諸佛護持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帶您認識地藏王菩薩

【音樂賞析】 歸途有風|王菲|電影《萬里歸途》主題曲|南無地藏王菩薩佛曲│娑婆世界的法王,有不可思議大威神力廣利眾生

【音樂賞析】 歸途有風|王菲|電影《萬里歸途》主題曲|殊勝的地藏法門 蒙蒼天揀選的人天界之舟 天雲老師 佛學講座

 

arrow
arrow

    八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