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賞析】 黎明前的黑暗|張韶涵/王晰

手繪創意藍色星空.jpg

 

(影片網址擷取自YouTube作者- Music Selection  )

黎明前的黑暗Live演唱:張韶涵/王晰

詞:情詞堯

曲:Eyad Farag

原唱:書岩/郝琪力 

歌詞:

帶不走落寞 帶不走過錯

剩下了執著 孤單的我

不停在閃爍

將這黑暗劃破 時刻準備著

我們都是驕子 命運本該如此

不曾經歷羞恥 那怎能看透世事

我們都是龍鳳 生來富貴與共

沒有經歷苦痛 那怎會被人看重

我們要的很少 一直努力尋找

期待黎明破曉 那陪著她不跌倒

我們確實年輕 不懂愛的繁星

一顆熾熱的心 那怎麼才能看清

伴著黎明的歌聲

敲響命運的鐘 是夜不滅的燈

那顆星 在閃爍 掙脫黑暗的落寞

不甘是誰的過錯 信仰年少的夢想

挫折不過夢一場 燒不盡的野火

勇敢面對生活 打破縛束枷鎖

結果那麼赤裸裸 路途坎坎又坷坷

打不倒的那麼多 何必任由他訴說

受折磨 我們承受打壓

一群不敗的花 嘴角含著風沙

那不忘初心的她 我們承受爭議

演著人生的戲 一路尋尋覓覓

那何曾有過放棄 我們頂著嘲諷

做著另類情種 即使千瘡百孔

那只是希望人懂 我們書寫感情

唱著悲喜輸贏 看過欺世盜名

那就繼續等待黎明

伴著黎明的歌聲

敲響命 運的鐘 是夜不滅的燈

那顆星在閃爍 掙脫黑暗的落寞

不甘是誰的過錯 信仰年少的夢想

挫折不過夢一場 燒不盡的野火

勇敢 面對生活 打破縛束枷鎖

結果那麼赤裸裸 路途坎坎又坷坷

打不倒的那麼多 何必任由他訴說 受折磨

帶不走落寞 帶不走過錯 剩下了執著 孤單的我

不停在閃爍 將這黑暗劃破 時刻準備著

伴著黎明的歌聲 敲響命運的鐘 是夜不滅的燈

那顆星在閃爍 掙脫黑暗的落寞 不甘是誰的過錯

信仰年少的夢想 挫折不過夢一場 燒不盡的野火

勇敢面對生活 打破縛束枷鎖 結果 那麼赤裸裸

路途 坎坎又坷坷 打不倒的那麼多 何必任由他訴說

 

------我是分隔線--------

 

我們在修悟的時候,除了對信仰的堅定信念以外,

最重要的兩個障礙也要勇敢的去克服:

一、【克服私心】:

可不可以不要有那麼多的脾氣根性毛病?

可不可以不要別人什麼事都要順著你的意思?

誰又踩到我的底線了?

誰又冒犯到我的原則了?

你到底有多少的原則?

你到底有多少個性需要別人來配合?

能不能有捨己成人的心?


●學學地藏王菩薩的:「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我們能不能練習「成全」別人,

做一個喜歡成全別人的人,

不要當一個自私的人。

如果你是一個自私的人,

宇宙對你的力量也是自私的,你自私的反作用力就會特別多,

所以,我們要當一個心胸寬廣、喜歡成全別人的人。

好比抬頭看看太陽、明月,是照好人、也照歹人,

太陽、明月不會只照一兩個人的。

 

●學學觀世音菩薩的:「千處祈求千處應。」

為什麼可以千處祈求千處應?

因為他已經修到「無我」了,

他以眾生為重,眾生都是自己,

就像佛陀說的:「眾生以為有我,其實沒有我」,
為什麼沒有我?因為眾生都是你自己。
假設你和你的另外一半,今世生了5個小孩,每個小孩之後也都生了5個,

那麼這樣到20代左右,就有超過幾十億人口都是你的徒子徒孫,

幾乎每一個人都是你創造的,都與你有關,只是你現在忘記了!

 

●我們在普度眾生時,最怕我們自己的人私心太重,

私心太重的話,就算是彌勒古佛、阿彌陀佛,誰來都一樣…,

本身自己就有漏洞,自身的圓滿佛性就無法發揮,

自己有漏洞外靈就會趁機鑽進來了,

這樣就沒有辦法發揮圓滿佛性的戰鬥力,

自己總是會覺得卡卡的,

所以「私心」是會障礙圓滿佛性的發揮。

 

二、【不要迷戀紅塵】

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若見諸相非相,即見如來。

就算自己獲得紅塵中的功成名就及權力財富,

待肉體死亡後,一切還是要歸空為塵土的,

這時能陪著自己的,只剩下你自己的修為及總正量,

陪著自己衝破【黎明前的黑暗】,迎向天上永寧之家。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