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png

【好歌推薦】 蓮花開|央吉瑪|

(影片網址擷取自YouTube作者-王爺 )

歌詞:

情人丟了
有人哭了
蓮花開了
佛也笑了
為了今生與你相遇
我在前世早留有餘地
為何此生不與我相依
天也無常 地也無常
夢裡傳來你的琴聲
為我吟唱所有動情的歌
琴聲停止了
淚水淹沒你我眼眶
夢醒了 雨停了 雲散了
夢裡傳來一首首歌
世間所有悲歡離合的歌
音樂停止了
我還在不停的追尋
夢醒了 曲終了 人散了

-------------------------

啊...........
為了今生與你相遇
我在前世早留有餘地
為何此生不與我相依
天也無常 地也無常
夢裡傳來一首首歌
世間所有悲歡離合的歌
音樂停止了
我還在不停的找尋
夢醒了 曲終了 人散了
夢裡飄來一朵蓮花
追隨你的芬芳忘記了憂傷
隨你去追尋
心不再迷失方向
夢醒了花開了我笑了

 

人生是無常的醒來│20200510天界之舟 天雲老師 佛學講座(實用生活禪) 一門深入 長時薰修 感動不具解脫的力量 深入地殼核心的修為 拿掉有色眼鏡 豐盛的心靈樂曲 志公禪師 十四科頌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八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